3418

39周小朋友太大要催生嗎??

7月22號是38周4天..產檢3418克沒有產兆因為我個子很小 155公分而且醫生說小朋友也夠大了叫我可以選今天滿39周去催生不然我會很難生產 之前檢查子宮頸也都沒開所以醫生叫我再多走2天可以去催生 不然小朋友太大 會很難生我媽其實想讓我剖腹 可是我婆婆一直叫我等自然有產兆怎麼辦??我現在好煩惱.....這是第一胎 小朋友又這ㄇ大我真ㄉ很怕生很久會很難生= =...有大大可以跟我建議ㄉ嗎?
媽咪;我也跟妳一樣身高也只有155公分

2月2日ㄑ產檢39週 4妹妹3605克.我今年二月四日早上也是想打催生妹妹39週 5天還不出來見爸爸和媽媽

我跟我老公說如果在沒動靜明天早上就ㄑ打催生

哈....哈...哈妹妹聽到媽媽要打催生半夜羊水就破ㄌ就趕快ㄑ醫院中午十二點多妹妹就出來[自然產]見爸爸媽媽ㄌ.妹妹出生39週 6天3900克頭34 胸34 身高51喔.打催生打完又不能馬上生

還要等等ㄉ這段時間是很痛ㄉ. 參考資料 自己
您好:恭喜妳要當媽咪嚕.....頭一胎都會比較慢.不要緊張~我第一也是生5天終於還是生不出來...剖腹了.如果子宮頸還沒動靜.醫生都會先催生.等到真滴不行等了.....醫生才會建意剖腹.因為這樣妳也才可以申請生產保險費.不過頭先醫生還是會希望妳能自然產.緊張一定會滴....生5天的我.還好沒陣痛的感覺~搞不好妳也能順利的自然產....加油....媽咪~為了妳的小 baby.我相信妳可以滴.祝妳~一切順心.
就先去催生阿吃藥或打針而已催生完一樣是會有產兆阿如果自然生順利不就滿足了婆婆的期望?不順利的話依醫生建議時間剖腹婆家也無話可說阿總不會為了個自然生讓自己孫子冒危險吧通常催生完有陣痛頻率已經規律.子宮頸8-12小時開口未達或沒變就達到剖腹生的標準了這樣兩邊都不為難阿自然產對寶寶好恢復也快..寶寶太大剖腹也有好處何不順醫生建議?更何況催生只是用人工方式提早讓你有產兆對寶寶沒影響阿婆婆應該可以理解吧.或是說去產檢實際是去打針或吃催生婆婆也不知道阿也是要會回家過幾小時開始有動靜.每個人快慢不一有人還要去摧兩次才有感覺就摧生完回去多走路.有產兆婆婆也當是自然吧後面順不順利有老公或婆家的人做陪醫生怎麼說怎麼做.也不需要你去解釋吧總會有婆家的人會講會聽祝你生產順利^_^
建議你剖腹產吧~~~ 我老妹前三個月也是第一胎 寶寶是3600左右 也是39週 本來醫生有建議要他催生 可是我老妹還是堅持等到有產兆才要自然產....但是重點來囉~~因為第一胎 又加上寶寶太大 說真的 很多媽媽第一胎都不知道如何使力 我老妹就是如此 還生到眼睛都充血 醫生是說 那是使錯力才會這樣 但還好無大礙 也是很順利把寶寶給生下來了而我才剛月子做完 -.- 我寶寶是沒你們那麼大...但是我有打催生 所以可以跟你分享催生的心得... 就是非常痛 痛到整個人不行 至於生的時間長短 可能要看體質吧 畢竟大多數人都認為第一胎的時間會比較長 可我老妹在懷孕期間很努力走路 所以陣痛的時間只有4-5個小時 送入產房的時間(生產)也大約有半個小時左右我是認為畢竟你個子小 寶寶又那麼大 剖腹對你來說應該是比較好的選擇萬一真的要等到有產兆才要自然產時 你要想一想自己的體力是否負荷的了 還有如果陣痛了 才要剖腹產的話 那不就白陣痛囉~~以上的建議 你可以參考看看哦~~
我也約155公分第一胎慢三天生生出來3546公克催生滿痛的!聽說最好能自然產就自然產寶寶頭圍部要超過十應該都OK別緊張
你好~我女兒目前已經快11個月大了 你的問題 當初我們也遇到 提供你參考!1.請不用擔心你自己的身高問題 生產與身高 胖瘦不是很絕對喔~(我太太超瘦 但胎兒卻是3400公克重2.先不用急著催生喔 自然產真的是比較好!因為:當初醫生估計也是有誤差 剛好足月 原本估計胎兒有3600公克重 因為擔心過大 所以足月又過了五天後 醫生才叫我太太去催生...3.除非醫師評估有需要剖腹 不然還是自然產(絕招是:醫生說..)不要擔心其他人意見 只要記得說:醫生說4.自然產 自己覺得胎兒也會比較聰明喔!5.頭一胎 當然會很緊張 不過有方法保佑平安 順利喔~建議:1.多多走路 運動 幫助生產(家事可以做 到不要太累 平路走多一點)2..要發願 發願作月子時 不要殺生喔!素食最好 如不能吃的所有魚肉 到菜市場現到現買 買攤販已經處裡好的魚肉 不要現場叫宰殺 或現場看宰殺.. 2.常念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