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8

一篇感人故事

大概是在敘述有個小孩的媽媽其實早就已經去世了但是他在作文本裡卻寫 他和他爸爸都很忙碌 只有媽媽悠閒的在家裡有一天他跟同學打架 老師連忙來阻止 並問原因 .....(他每天放學都會打電話回家給媽媽報告今天所發生的事情)(電話沒通)----------這篇文章大意是這樣啦!只不過因為我覺得太感人了!沒有全文有沒有人能夠提供全文 謝謝了!


我記得這裡有~~~網路轉寄最有名文章全都錄--chm檔….4.34Mb自1999年到2003年

每年共分九大類:1 - 親情無價;2 - 職場經驗;3 - 人生智慧;4 - 利他第一;5 - 友誼珍貴;6 - 把握當下;7 - 轉換心情;8 - 照見自己;9 - 給我愛情。

全部文章共3418篇

值得下載備用參考。

http://myweb.hinet.net/home6/candle2003/READ.chm
感人故事(臨死前竟然還叫別人起床)我接起電話:「喂」 ???:「還不起床

上學要遲到啦!!」 電話裡的女生

正是我交往7個多月又同班同學的女友~潔~ 每次都會叫我起床

我總是每次的開心 我撒嬌的對她說:「唉唷

現在才五點而且

再讓我睡半個小時嘛」 潔有點生氣的說:「隨便

遲到了

可別怪我沒叫你」~說完

就把電話掛了 嘟~~~~~ 唉~~又生氣了

有時候真想不理她

那種脾氣

誰受的了呀?? 我對著電話空罵著不過想一想

要不是有她的話

我也不會有零遲到的記錄呀~~^^~~ (心裡安慰著自己) 當天晚上

我打電話給她:「喂」 她說:「有什麼事呀??大睡豬」--哇咧~可見她還在生氣 我說:「怎麼啦??火氣那麼大???」(明知故問) 潔:「還敢說哦

每次都這樣

我校車都比你早耶

你怎麼比我還沒用呀?」 我:「好啦

好啦?下次不會了啦!

別生氣了好嗎??」 潔:「下次下次

你有幾個下次呀?要不然你自己起床好不好

省得我浪費電話費」 我聽了有點火大的說:「喂!

夠了吧?不要太過分哦!

不叫就不叫

了不起哦!

」 潔:「好?這話是你說的

遲到了

可別怪到我頭上來

還有我和家人今晚要趕夜車去北部吃喜酒

所以明天要請假

記得要幫我跟老師說哦!

」 我有點後悔的問她說:「妳真的不叫我起床哦???」 潔結巴著說:「我.......我只叫一次哦~」?我們兩同時笑了~~~~~~ 我關心著說:「要小心自己的身體呀?好了

我要睡了

記得明天要叫我起床哦」 說完

掛掉那捨不得掛掉的電話

期待著明天的到來 關上燈

準備要睡覺了 鈴??鈴??電話響了

可是看一看時間

才三點多耶??接起電話? 喂???? 喂???說話呀??喂??對方沒反應??該不會是惡作劇吧?掛上電話後

又繼續睡了

可是怎麼一股不安的情緒湧上心頭呢??不管了?睡吧!

鈴??鈴??電話聲又響起???有點生氣的接起電話???喂??? 潔:「起床了

該上.........學了..」 咦~?五點啦~~可是潔聲意怎麼好無力的感覺~~可能是昨晚太累了吧~~我心裡這麼想~ 潔:「別再睡了

要不.然...我....我無法叫你了....上..上學要....小心車子啊」 我:「嗯?謝謝?妳也要好好休息哦

明天也拜託妳啦?」 潔無力的說:「..........嗯.如果可以的話...」 什麼意思呀?總覺得有點不太對勁?再看一看手錶??赫?五點20了? 我說:「好了?就這樣了?好好休息呀?我快遲到了?拜??」 潔哭著說:「對....不..起」 嘟---我掛了電話--咦?潔好像說了什麼??算了?上學要緊?晚上再打給她? 我一邊著急著起床

一邊心想

怎麼那麼晚叫我呀?該不會還在賭氣吧? 到了學校之後

我要去幫潔請假 我:「老師

我是來幫潔請假的」 老帥苦著臉對我說:「潔......不用請假了?」說完?老師哭了 我突然有種不好的感覺

急著向老師問明白:「老師

怎麼哭了?為什麼不用請呢?」 老師:「潔..和家人出去時

被一台大卡車衝撞!

而潔

在今早宣告死亡」 不會吧!

無法接受事實的我當場痛哭了起來

不顧周圍的人

大聲的哭叫著:「不?她今早才打電話給我的

不可能」 老師也哭著說:「我帶你去看她 吧」 到了醫院

進到太平間

冰冷的身體

殘酷的事實

就呈現在我眼前看著她手上還拿著手機

顯示著我家的電話我崩潰了

完全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我哭著對潔說

起床了

還睡

上學遲到了!

嗚??妳這個大笨蛋?妳明天不是還要叫我起床嗎?? 我痛哭著跪了下來喊到全身沒力氣了.......... 回到家後

我抱疲憊的身體

躺在床上

己經沒有力氣的我?再也完全哭不出來了

隔天

鬧鐘響了?五點20了?心裡想著?可惡?潔怎麼沒叫我呢?? 急著要起床的同時

我又哭了

因為潔再也不能叫我起床了........
那是好久以前的電子件了 PS.他電話都沒打 只是拿著電話講 媽媽悠閒在家裡是應該他媽過世了 他跟同學打架 是因為同學說他沒媽媽 他很生氣也哭了
這也是一個公益廣告

那時候我看的也很感動

不過現在沒有了。


你說的是這個嗎...??看過的人都會哭...... 呼~~~好感人http://takey.myweb.hinet.net/miss15.htm

感人故事短篇,天堂感人故事,愛情感人故事,真實的感人故事,感人故事網,親情感人故事,感人故事心得,校園感人故事,楓之谷感人故事,感人故事要有背景音樂感人故事,打架 老師,作文本,親情無價,職場經驗,故事,媽媽,我記得,chm,有一天

大綱|出版|出版社|素養|散文|心得|同志|網路文學|小故事|結局|座右銘|推薦|排版|小語|靈感|劇本|投稿|寫作|耽美|賞析|哲理|同人文|論文|中英對照|作文|

341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13123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