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6

食神什麼時候播?

誰可以告訴我食神什麼時候播?知道的趕快我這是我ㄉ即時通cherry_3426謝
你注意 看 衛視電影台 和 東森電影台 和 緯來電影台因該會播 以前 我是看 這幾台 的 食神 !!還有 電視上會剪片 不好看 建議你去 百事達 買比較快一片 才 99 塊 或是 大賣場 也有賣 參考資料 自己
食神那是在內地拍的

所以一開始也是在內地播的所以如果台灣要播的話可能還要再好一陣子

衛視電影台節目表,衛視電影台線上,衛視電影台節目表查詢,衛視電影台第幾台,衛視電影台 女,衛視電影台時刻表,衛視電影台7/23,衛視電影台廣告,衛視電影台名偵探柯南,衛視電影台 柯南衛視電影台,食神,東森電影台,緯來電影台,即時通,百事達,告訴,注意,大賣場,電視

家好月圓|八仙傳奇|絕代雙驕|楚留香|賭場風雲|楊門女將|上海灘|尋秦記|監獄風雲|法證先鋒|神鵰俠侶|射鵰英雄傳|偷龍轉鳳|皆大歡喜|聊齋|刑事偵緝檔案|射雕英雄傳|我本善良|倚天屠龍記|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學警雄心|珠光寶氣|鹿鼎記|第八號當舖|新紮師兄|懷玉傳奇|

342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701066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