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7

小產後的月經狀況變好...?

我9月初小產後就按著醫生說的喝生化湯就只是這樣 其實我也沒補其他的 頂多就是醫生說多吃蛋白質 所以一直吃肉類等蛋白質的東西然後一直到現在以前我月經來 是痛到爆的那種不然就是腳酸到我爬不起來還有腰也很酸 總之以前我那個來我整個人是不舒服到了極點然後以前都是到4.5天以後才慢慢變少也就是月經都來個7.8天八不然就是超過 都是慢慢的才沒有我小產完以後月經來我都跟平常差不多= =就是突然我都不痛也沒有所謂的不舒服然後經期也變的差不多6.7天就幾乎沒有了這樣是好是壞呢?如果不好我是想去看醫生還有順便詢問一下子宮頸抹片檢查未滿30是自費?那疫苗呢?謝謝大家
經期6.7天是好事阿!

不痛也沒不舒服

那也很好啊!

再來就看你的分泌物囉!

顏色、氣味、白帶有否增多、私密處會否搔癢...如果都沒異狀

而你還是猶豫要不要看醫生

那你可以去買陰道炎檢測卡自我檢測

或者買這種負離子衛生棉或護墊使用http://tw.myblog.yahoo.com/tracy-oo/article?mid=3442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