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8

巨匠電腦值得去嗎

我想學電腦應用請問選擇巨匠電腦值得去嗎?他們裡面可以考證照 對未來就有幫助嗎?那證照是屬於國際認證還是直是單純的他們內部的認證而已我本身是商科的

但想要以後轉換跑道 那該選擇哪種課程以後會比較有就業機會?
目前學電腦的地方還滿多的如果你是想考證照的話

會建議你去以下兩間學電腦的進修一間是巨匠

一間是聯成此兩家都可以考證照

累積證照是對未來有實質幫助的

但若你的能力養成後

其實會更好

證照是在面試時篩選的條件證照有分國際認證(國外發的)及台灣國內認證(國內發的)

我也是讀商科的

我自己就考了國內認證TQC(技能人才認證)的會計丙級及電腦軟體應用乙級及丙級

也是因為有證照我找到了我喜歡的工作^^若想轉換跑道

我會建議您自行到這兩家了解你所需的進修的內容

再以你想學的去學習

目前工作的話是繪圖類比較吃香吧!要進修

要記得比較課程內容及學費

更要比師資。

因朋友比較過這兩家後選了聯成去進修

覺得聯成挺不錯的

學費、師資及課程內容是聯成比較符合朋友的需求聽朋友說聯成是都請在業界上班的老師教他們

所以學得很快加油啦~給你一個考證照的實例參考網址~以下是聯成學生考到證照後用在學業上的表現的新聞東吳高職溫勝豪 考取31張證照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MAIN_ID=13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