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1

怎麼下體會有刺痛感?給感謝!!

我從未與人發生性關係

但是不知為什麼

每個月都會有一兩天的某個時刻我的下體都會有一種刺痛感覺

而且每次MC完都很乾淨後過5~6天

我就會有一些紅色的分泌物甚至是咖啡色的分泌物

然後會持續4~5天.我曾去看過婦科

醫生有幫我照超音波

說沒什麼東西啊!!好煩惱為何會有刺痛感呢??
婦女病看醫生卻又得不到適當的處置

那真的很煩人

有可能是遭受到細菌感染

可能原因有---1. 陰道分泌物怎樣算才正常? 正常的陰道是偏酸性的

PH大約在3.8-4.5間。

裡面有子宮頸

陰道來的分泌物

含有黏膜上皮細胞

及正常細菌菌落。

正常的陰道分泌物應該是無色無味的

而且不會引起搔癢不適。

隨著月經週期及食物、天氣、情緒、體質等各方面影響

陰道分泌物的量有多有少

有時差異很大都算正常。

2. 何謂陰道炎?有哪些症狀? 只要陰道黏膜發炎都算。

最常見的原因是細菌感染

更年期後的婦女有時會變成萎縮性陰道炎。

陰道發炎會造成分泌物增加

顏色變黃變綠

還有臭味

陰道燒灼感

搔癢等。

3. 有哪些細菌會造成陰道炎?念珠菌(黴菌)、陰道滴蟲、陰道噬血細菌最常見。

4. 念珠菌感染有什麼症狀?陰道及外陰部有燒灼感、搔癢

有些人會頻尿或小便疼痛。

白帶變多成乳白色塊狀

像豆腐渣或乳酪狀。

改善的方法

可以使用負離子護墊 負離子衛生棉做保健

利用負離子殺菌的效果

避免因細菌滋長而產生的發炎問題

更多相關知識可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tracy-oo/article?mid=3461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