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8

隻錢有繡眉 想洗掉在重繡~可推薦那家洗眉技術好的嗎

隻錢有繡過眉 但現在想洗掉在重新繡有聽說冷光洗眉比較不會痛喔?雷射就很痛是真ㄉ嗎還是說都很痛~~薇恩造型學苑這家好像蠻有名的 那ㄊ洗眉技術好ㄇ??麻煩幫忙
哈囉~跟妳分享我的親身經驗我之前的眉毛也是給台北縣某位老師做的結果不但高低差很多~而且眉型也不像畫時那個樣其實做完我就傻眼了~跟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後來看了網路上很多老師的作品不只要看喔~我也跑了好幾家諮詢才下決定的我是兩年前繡的

現在依然很自然~ 我是做飄柔眉

沒有特別說朋友都看不出來~(看起來是一根一根像真正的眉毛) 講真的我感覺很幸運找到這位老師幫我做眉毛~再次給我信心我建議你可以去找專業的醫生幫妳洗眉再請我的老師幫妳做好專業分工囉美美的行業還是要請紋繡老師來幫妳多看看幾家老師的作品然後再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我當初也被一大堆涓眉、飄眉、絲繡搞得暈轉向最簡單的方式就是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