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67

海角七號前面的音樂是??

海角七號開場後..男主角騎摩托車時放的英文歌是哪一首阿?很好聽~很有活力~請問歌名和歌手名字有哪位大大知道ㄇ?
無樂不作演唱:范逸臣作詞:嚴云農 作曲:范逸臣 享受盡夏天的熱 穿越叫幸福的河 想做吞大象的蛇 不自量力說真的 有何不可 我想寫歌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 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 天行者像你這樣的天使 該有翅膀和名字 該美麗中帶著刺 該很認真的屬於我一次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 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 天行者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世界末日 就儘管來吧 我會繼續 無樂不作 不會浪費 愛你的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要快樂

范逸臣missing you,范逸臣piano,范逸臣情書,范逸臣don t wanna,范逸臣i believe,范逸臣放生,范逸臣love story,范逸臣歌詞,范逸臣新歌,范逸臣資料范逸臣,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海角七號,說真的 有何不可,全世界,蛇 不自量力,無樂不作,音樂,天氣,快樂

片尾曲|

356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029056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