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8

穴位埋線減肥和怎說服我爸嗎?

我原本168/50公斤 暑假胖到62公斤...我17歲女生..我現在好自卑好沒自信.. 想去做穴位埋線..我看到一家新竹實和醫院有幫人做 1600一次請問有人做過穴位埋線嗎? 我會搭配飲食控制和運動 我一個禮拜大概可以瘦多少?其實剛剛爸媽有帶我去小診所的減肥門診= =結果很XX的醫生不幫我做.......但是穴位埋線我跟我媽說了

她說那是侵入式的

她就很生氣說不可是那家醫院有醫師執照也會經過消毒那些的阿我爸剛打來跟我說了一大堆不准...說我胖到100公斤才可以去我要怎辦我真的好想去
其實靠運動就會瘦了吃也要控制!!油炸類少吃 飲料甜的不喝 澱粉少吃 水果瓜類不要吃太甜紅肉少吃 (牛羊豬) 白肉可以吃 (魚肉 雞胸肉 雞皮不能吃)宵夜不吃絕對會瘦!! 我想妳一定有吃宵夜不然就是妳都吃高熱量的食物女生一天卡路里1200 不吃東西會瘦肌肉 脂肪需要靠運動才能消耗掉早餐 最好能吃ㄧ點 牛奶(零脂肪) 全麥麵包 水煮蛋(蛋黃不吃) 蕃茄 芭樂 蘋果 生菜沙拉 (不能用沙拉 和風醬一點點可以)午餐 潛艇堡 不加任何醬料 全麥麵包 白肉為主 6吋 或是關東煮 湯千萬不要喝 不沾醬晚餐 其實可以跟午餐一樣 但晚上八點前一定要吃完!!!宵夜 若真的很餓!! 可以吃茶葉蛋或水煮蛋 蛋黃都不吃!! 膽固醇會過高 還有喝零脂肪牛奶 芭樂PS 蛋白質不會胖 會飽足感 蛋類一餐可以吃3~4顆只吃蛋白 關東主因未煮很久所以熱量都在湯裏 麵包只能吃全麥麵包減肥方法很多 但不要引響身體健康是最重要!!飲食注意 多運動 絕對會瘦 如你說的暑假胖到62回想看看妳都吃什麼 沒放暑假前為何就不會胖那時妳都吃什麼 我130KG靠運動 控制飲食 瘦到95KG 目前還在加油!!目標90公斤
您好不用穴位埋線

就可減掉80kg.為何您要選擇侵入性的穴位埋線?您父母親當然說不!減肥要學會熱量控制

配合運動生活化.觀念正確

方法用對

才能瘦得健康不復胖.我太太4個月瘦了20kg

7~8年來沒有復胖

也沒有副作用.您才62kg

只要您肯用心減肥

用對方法

相信您也一定可以減肥成功.

穴位埋線減肥費用,台中太平市穴位埋線減肥,穴位埋線減肥法,穴位埋線減肥效果,穴位埋線減肥後遺症,穴位埋線減肥副作用,穴位埋線減肥 台北,穴位埋線減肥台中,台南穴位埋線減肥,高雄穴位埋線減肥穴位埋線減肥,那家醫院,減肥,全麥麵包 水煮蛋,蘋果 生菜沙拉,穴位,雞胸肉 雞皮,麵包,早餐 最好,關東主因

藥材|人參|埋線|藥膳|四物|膠囊|開藥|轉大人|傷科|穴道|減肥|食療|服藥禁忌|推拿師|調養|藥粉|冰敷|中醫師|推拿|熱敷|筋骨|復健|針灸|內科|耳穴|科學中藥|

356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06077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