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9

請問桃園市有沒有不錯的安親班可以介紹一下

最近正在想要給孩子上安親班

但是看了很多家一直無法做決定

不是老師不好

就是孩子不喜歡

我本身很尊重孩子

因為我不想讓他覺得讀書事件痛苦的事

所以我要謹慎的挑安親班

這樣對孩子的未來才是正面的發展。


我可以介紹一家給你參考一下

那家本身已有立案

教的也都還不錯

我家小孩在那家讀

現在感覺比以前進步很多

禮拜六還吵的要去補習班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覺得有價值吧!

你參考看看吧電話03-339-3569 長立補習班

桃園市美食,桃園市地圖,桃園市餐廳,桃園市幼稚園,桃園市好吃,桃園市婦產科,桃園市牙醫,桃園市眼科,桃園市郵遞區號,桃園市政府桃園市,正在想,孩子,家小孩,謹慎,尊重,長立,最近,補習班,事件

雙碩士|專科|高中|制度|幼稚園|曠課|技術學院|課程|體育班|宿舍|私立|夜間|進修|轉學考|國小|學歷測驗|日間|公立|基測|暑修|國中|科技大學|暑期輔導|研究所|高職|教案|專題|建教班|畢業|綜合高中|大學|

356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219056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