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7

有人在高醫做過水瘤腹腔鏡的手術嗎?

過程大概是多久?住了幾天的院?自付額為多少?是否插鼻管麻醉?需要插尿管嗎?
您好:不好意思我不是在高醫做此項手術

我是在我熟悉的醫院和醫生做的手術

不過我能夠將我手術的你想知道的跟您說

讓您也能參考一下過程大概是多久?A:本來醫生檢查說我的是水瘤

大約半小時至一小時的時間

後來發現不是水瘤因此花的時間就又比較長一點住了幾天的院?A:我總共住院四天自付額為多少?A:健保給付

加上我住健保房總共花費3577是否插鼻管麻醉?A:我沒有插鼻管麻醉

我進手術房當時有在打點滴

我的麻醉應該是從我掉的點滴中注射進去(此部分我沒看到

只能用我所猜測)需要插尿管嗎?A:需要插導尿管

我第二天有排氣就拔除導尿管了手術的時候醫生當下也有檢查我的另一邊卵巢沒有復水也沒有沾黏

當時就只有將我的瘤用腹腔鏡切除掉

我的子宮沒有被全部切除掉

我想當時要是我另一邊有復水或者沾黏

可能就需要進行其他手術
你好~請問你再高醫的婦科醫生是哪一位?你可以找 龍震宇醫生**他的腹腔鏡手術很精湛^^我是在小港醫院做的手術.但是我是做腹腔鏡次全子宮切除.是龍醫師動的刀.我住健保雙人房所以不需要貼差額.1/12入院~1/15出院出院只負擔4649元..至於你說的是否插鼻管麻醉==不是!是注射入點滴式麻醉之後再持續吸入式麻醉!還有你說的需要插尿管嗎==那是一定要的!但是手術完成後24小時之內有排氣後就可以拔掉尿管.插尿管不會痛只是有一點點怪怪的感覺而已!

高醫大,高醫bbs,高醫附設醫院,高醫熱帶魚,高醫牙醫,高醫網路掛號,高醫宿舍,高醫消脂茶,高醫門診時間表,高醫美食高醫,腹腔鏡,手術,插鼻管,不好意思,插尿管,醫生,水瘤,有人,時間

咖啡色|更年期|尿道|發炎|排卵|經期|安全期|催經|賀爾蒙失調|乳癌|液體|感染|抹片檢查|陰道|卵巢|避孕器|月經|避孕藥|膀胱|生理痛|硬塊|不孕|巧克力囊腫|分泌物|肌瘤|懷孕|子宮頸|紅疹|婦產科|

357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121048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