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6

筆記型電腦可以裝無線網路嗎??

如標題 請問大家~~~~~筆記型電腦可以裝無線網路嗎??如果可以的話 那要裝哪一種的才比較適合NB呢?? (聽說有基地台、分享器和無線網卡的) 而且NB我都是在家裡使用 因為家裡小 所以放不下桌上型的 請大家告訴我NB裝無線網路的知識還有價錢大概要多少錢...等等的 非常感謝唷
我在遠東人月刊中看到一篇文章正好是教導初學者如何架設無線網路因為篇幅過大無法po上來所以要麻煩你移駕去看下列是他的網址http://www.feg.com.tw/magazine/show_faq_new.asp?SN=3586無線網路的構成是由AP(無線基地台)無線網卡再搭配上ADSL數據機或其他的上網設備所購成至於相容性問題由於現在的技術有一定的成熟度所以已不需擔心了價格方面一邊家用的AP約在3000~1500之間端看廠牌及功能而定至於無線網卡你的NB如果是這兩年內買的一定有內建無線網卡應不需購買若是買有一段時間就看看規格才知道而無線網卡USB介面1000上下就買的到了PS:最好無線網卡以及AP是買同一家的相容性會更好希望以上的回覆可以幫的上你 參考資料 遠東人月刊/我的使用經驗
你要裝的是無線基地台

現在筆電都有內建無線網卡

只要再加上無線基地台(AP)就可以無線上網

DLINK算是較大品牌

ASUS、訊洲、可瑞加.......等等很多品牌

你可以到NOVA或順發、三井等賣場去選購

我個人覺得可瑞加的比較穩定

相容性也很好

如果考慮到將來加裝桌上型電腦

可以買無線AP附加有線IP分享器的機型

如果單純為了筆電無線上網

單買AP功能的就可以

我在家用可瑞加的AP IP分享器

在辦公室用ASUS單AP 2.5吋硬碟作為網路硬碟存取公用資料

都非常穩定

提供你參考!


USB無線網路卡 無線基地台...花不到2000元就有了!

(當然更貴的也有)
可否提供你的nb型號

也許本身就有內建無線網路卡這樣你只要買AP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內建

那你必需要買AP(基地台)及無線網卡(規格有USB or PCMCIA兩種)

費用約2000元無線AP的安裝方式

如同IP分享器一樣

安裝是非常簡單的一件事

難在網路的設定

大部份只要照著說明書上操作

應該就可以成功了

無線網路設定,無線網路分享器,無線網路基地台,無線網路無法連線,無線網路密碼,無線網路斷線,無線網路金鑰,無線網路連線,無線網路安裝,無線網路速度無線網路,筆記型電腦,網卡,相容性,無線基地台,遠東人,ADSL,放不下,端看,基地台

無線網卡|微星|重灌|asus|nb|macbook|宏碁|vaio|cpu|sony|acer|鍵盤|vista|驅動程式|升級|msi|光碟機|顯示卡|螢幕|toshiba|華碩|

358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09048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