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9

請問哪裡賣 有度數的眼鏡 一片鏡片=太陽眼鏡的功能

請問大家有 那種有度數的眼鏡 一片鏡片是太陽眼鏡的功能的押因為我是一個眼鏡族 每天上班都覺得陽光好刺眼喔但是因為眼睛有經常性的乾澀 所以沒有戴隱形眼鏡所以想請問大家是有有度數的太陽眼鏡 還是加裝的眼鏡 比較好的還有請告知要去哪買 和哪裡比較便宜
我們以前掛眼鏡和一般有度數的太陽眼鏡來做個比較好了實用性比較:前掛的眼鏡~材質比較普通.如果你比較容易流汗.勸你別買.因為比較容易府時退色.也有才值比較好的.但是比較少人賣.因為成本高出很多.前掛眼鏡的形式也比較普通.沒有那麼多造型....一般有度數的太陽眼鏡~造型比較多變.材質可以做選擇.可以選擇純鈦的或是合金的.重量也會比較輕.....價格比較:前掛的眼鏡~配起來單價比較便宜.但是平均壽命1~2年.因為前掛的吸鐵會壞.鏡框容易退色腐蝕一般有度數的太陽眼鏡~單價一你選的框而定.所以單價可以便宜也可以偏高.看你如何選擇總結:以方便度來說.前掛的眼鏡當然比較方便.但是實用性當然是一般有度數的太陽眼鏡比較好.但我可以建議你.配變色的鏡片真的會比較好!我在板橋的眼鏡行上班.如果有興趣知道更多.可以在問我阿...2968-3409胡先生
眼鏡行大多都有吧!

因為你現在才看的這款眼鏡

我五年前就配過了

我妹比我更早

大概是六年還是七年前吧!

只是現在寶島一些眼鏡行才促銷出來

因為我是住新竹

所以沒法給你板橋的

不然我倒是可以介紹你去我家每個人都會去的眼鏡行

老闆風趣幽默

服務態度又好

因為他們的眼鏡布超好用的

我每次都跟他要一堆

也沒聽到說不好

或態度差的

但是去別家眼鏡行

連用買的都不肯

實在有夠誇張的.
回應你的狀況..有兩種好的選擇建議*附有前掛式的眼鏡..這是一隻普通鏡價..在鼻橋上有一個磁浮或是掛勾式的設計..附上一個前掛式的太陽鏡(就是簡稱的前掛)-----這種眼鏡平日在室內或不必要遮光處..可以取下前掛..就是一般的眼鏡..太陽大或是外出時就可以將前掛扣上看來就是一附太陽眼鏡喔*會變色的光學鏡片..這種跟鏡架完全無關..你可以選擇任何你所喜歡的鏡框..在驗配好正確的度數後..要求眼鏡公司為你介紹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