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0

申請入住板橋榮民之家需要什麼條件?費用為何?

請問年齡80之榮民如需申請入住榮民之家需要什麼條件?感謝解答
我是在榮服處服役的替代役

只要是榮民想要進住榮民之家相信 榮民之家的人都會很高興(因為政府設立榮家就是希望榮民住

但是還是有很多榮民不住 因為她們不想被管

但是榮家過的可是很悠閒的

所以榮服處跟榮家常常在推廣)所以 條件是榮民就可以 只有地點有分而已榮民想要住榮家都會打到榮服處詢問 我門統一的回答都是請您到最近的榮家直接去看環境 喜歡就跟那邊的人講你想要進去住 她們會幫您們處裡好 非常歡迎(但是北部的房間常常不夠唷) 所以才要親自去詢問 全省都有。

如需要電話與地址 再補充回答唷^^~ 參考資料 -0.0-
榮民之家就是為榮民而設的.其實每個榮民都可入住榮民之家

我每年都會去榮民之家探望以前的同事榮民伯伯.現在的榮民之家

裡面住的榮民愈來愈少了

原因很多

有的回大陸

有的往生.有的自己在外有工作住外面.所以現在榮民之家的空床位很多

之前

新聞不是有說以後可能會開放給一般的老人入住

就是這個原因我最近去榮民之家時

守衛都要我交換證件及登記才能進去

當我登記時

我發現去探望那些榮民的也有自己的兒女

原來

有兒女的榮民

也可入住榮民之家耶其實

沒人照顧的老榮民

真的入住榮民之家比較好

大家住在一起

彼些有個照應

生病了也有人可照顧

讓人比較放心

像我認識的那位同事榮民伯伯

之前也是在外工作

沒住在榮家

後來年紀大了

人家不要他

本來想回大陸養老含飴弄孫

把一些存款都寄回大陸

結果

大陸的孫子們把錢收了

卻不願讓他回大陸

沒錢沒工作的他只好到榮民之家養老

榮民之家不定時會辦活動

裡面也有第四台

卡拉ok....等等

還有交通車

每星期載他們到醫院去看病

算是蠻完善的條件您可參考下列網站

屏東榮民之家,桃園榮民之家,八德榮民之家,板橋榮民之家,台南榮民之家,新竹榮民之家,彰化榮民之家,三峽榮民之家,榮民之家費用,台北榮民之家榮民之家,榮服處,榮民,榮家,環境 喜歡,替代役,榮家都會,年齡,統一,政府

遺產繼承|法拍屋|殘障手冊|調解委員會|所有權|機車強制險|戶政事務所|戶籍謄本|良民證|闖紅燈|減刑|連帶保證人|酒駕|大樓管理|

343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624056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ex XC 3401 的頭像
    Flex XC 3401

    《卡卡們的大亂鬥》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