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9

2006年美國Ashland大學暑期音樂遊學營

2006年美國Ashland University暑期音樂遊學營開始報名

出發日期為7月上旬

為期14-16天

全程由國內大學音樂系教授帶隊到美國

與美國著名音樂家密集上主修課程

想留學美國的人

可以趁此機會詢問美國教授相關問題

沒有打算留學的人

更應該把握此機會到美國沾染不一樣的音樂文化氣息

美國的音樂資源豐富

可以找到任何的譜

cd與書籍

住宿方面會住在Ashland大學裡面的宿舍

體驗美國學生生活

除上課外

並有機會聆賞世界著名的Cleveland交響樂團的音樂會

亦會安排到Cleveland附近的觀光景點

如美國三大海洋公園之一的海洋世界

緊張刺激的Cedar Point主題樂園

博物館

五大湖之一的伊利湖

或可安排到尼加拉瓜大瀑布

Shopping...等等報名只到五月底

若有任何問題

可寫mail至clarinetist*aptg.net或撥打0955-16-3459

與陳老師洽詢
這個音樂營聽起來應該是不錯的東西

我以前在美國就曾經聽過位Pastor老師

我也有朋友與她學過琴

而且Ashland真的是一個純樸的小城鎮

離克里夫蘭(一小時)和芝加哥(三四個小時)都不算遠

我是指在美國啦

在台灣都可以開到新竹或高雄了 .... : )十萬五千元好像也還好

今年我有一個朋友要去法國參加音樂營

兩星期的課

然後他要再住兩星期

總共好像要十六萬....

我也要來問一問 參考資料 我自己和朋友的經驗
這是給音樂班的人去的嗎?我只會彈一點點鋼琴..費用多少說一下好嗎?住宿有HOMESTAY嗎?
請問~山葉鋼勤檢定6級~的程度~可以去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ex XC 3401 的頭像
    Flex XC 3401

    《卡卡們的大亂鬥》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