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58

白帶會黃黃的 而且有一種味道

我月經來前後白帶都比較多的但中間時期也不少而且不只有白色 會黃黃的..有時候會有一塊一塊的(就像衛生紙爛掉那樣乾掉還會硬硬的而且有一種我不會形容的味道不會臭到很難受之前我去看過婦產科他問我有沒有交男朋友= =我並沒有 而且也沒性行為他就只給我一罐藥塗可是塗久也就忘了而且我覺得沒改善我已經看過白帶的資料了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今年17歲請問我該怎麼辦?
有可能是念珠菌感染

感染的症狀如下:陰道及外陰部有燒灼感、搔癢

有些人會頻尿或小便疼痛。

白帶變多成乳白色塊狀

像豆腐渣或乳酪狀。

我想你應該是使用不當的衛生棉

據世界衛生組織婦女健康研究調查

約83%的女性有程度大小不等的婦女疾病

其中62%的婦科疾病是由於婦女使用了不當衛生棉造成的。

所以~建議你應該改用有負離子的衛生棉跟衛生護墊

利用負離子殺菌除臭、促進新陳代謝的功能

避免因潮濕悶熱而產生黴菌

進而感染陰道炎

有關負離子衛生棉跟護墊

你可以到我朋友的部落格看看

她可以幫助妳

或許可以輕鬆協助你解決這長久的困擾

不用吃藥、更沒有副作用唷!

http://tw.myblog.yahoo.com/tracy-oo/article?mid=3549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