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26

有人能協助我租到國外的網路空間嗎?

我想租一個國外的付費的網路空間來做一個網站但是...我的英文程度之差...註冊的過程中...根本是阿銅伯看科幻電影...那個格要填什麼根本都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幫忙介紹或是協助我租到聽說是付費的空間 效果好像比較好喔?我希望是付費式的免費的怕被刪除或是有一堆的強制廣告...拜託大家多多幫忙一下...我也是個菜鳥...第一次做站...
http://www.webhostingpad.com/3426.html這家只要兩個步驟就搞定了 是無限流量無限空間的PHP主機喔選那個女生下面的按鈕SIGNUPNOW第一步 取一個新的網址 或用一個舊的網址第二步 填你的個人資料 EMAIL和信用卡資訊等填完就完成購買了EMAIL一定要填對才能收開通信我有製作中文申請說明 你可以留你的 我寄給你或是幫你代買也可以~(它用1.99*3年的錢是最划算~可以考慮)
其實有不用付錢也不用廣告還是免費的方法。

就是自己架免費的伺服器。

雖然要稍微上網了解一下安裝方式及過程。

不過自己架的好處其實不少。

像是容量不限

傳輸量不限

上傳網頁不需要ftp軟體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