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36

這首歌唱啊唱未煞往事一幕幕親像電影 有時陣為著渡生活就愛

OS:假使你問我 人生為著啥我會講為三頓 為生活 甲為某子但是看別人的臉色 配合別人的心晟這是唯一的條件 有人認為這是為生活嘛有人認為這是一種拖磨因為已經很久不知影笑容生做按怎開始懷疑故事中的主角 到底甘是我因為你嘛知影 咱攏是為別人在活愛唱一首歌 一首有頭無尾的歌有時快樂 有時悲傷 有時只剩孤單愛像一首歌 紀錄咱的心晟甲生活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有時清醒 有時懷疑 人生到底 為著啥回過頭去看 熊熊才知影咱的舞台 愛用青春來換回過頭去看 人生過未一半煞不知如何來唱這條歌這首歌唱啊唱未煞 往事一幕幕親像電影有時陣為著渡生活 就愛配合別人心晟這首歌唱甲心攏破 一字一句攏是拖磨因為沒人知 我的心 有多痛因為你嘛知 咱永遠 為別人在活每個人都是歌手!!用生活代替歌聲!!有人唱出悲傷的歌有人唱出動感舞曲也有人唱出溫馨歡笑的歌......而妳/你呢?自己努力把歌唱完就是一場精采的演出!!不管過程是否得到掌聲!!自少能證明自己出現在舞台過!!人生的舞台表演只有這麼一次用心讓自己!!沒有遺憾沒有後悔這就是最精采的結局!!生命中出現的人!!都是觀眾!!不管是好的壞的 帶來的是喜是憂是悲是怒!!最後還是還是要離場的!!畢竟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留給演唱者的是中場休息的記憶不管歡樂不管悲傷.是生氣還是孤單也只能笑笑帶過!!繼續演唱!!為了生活?我想一半一半!!每個人所唱的方向也不盡相同!!總是會往自己有興趣的喜歡的方向表演!!為了別人?我一半一半!!是為別人也是為了自己!!唱完這首歌!!用生命紀錄每個音符用生命感動觀眾生命的舞台...用生命當主角人生的歌!!用生命唱出最精采的光芒這個光芒將會照耀後代繼續發光這是它ㄉ歌詞請問這首歌叫啥??
原主唱:黃乙玲1.人生的歌作詞:李秉宗 作曲:李秉宗 編曲:陳飛午OS:假使你問我 人生為著啥我會講為三頓 為生活 甲為某子但是看別人的臉色 配合別人的心晟這是唯一的條件 有人認為這是為生活嘛有人認為這是一種拖磨因為已經很久不知影笑容生做按怎開始懷疑故事中的主角 到底甘是我因為你嘛知影 咱攏是為別人在活愛唱一首歌 一首有頭無尾的歌有時快樂 有時悲傷 有時只剩孤單愛像一首歌 紀錄咱的心晟甲生活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有時清醒 有時懷疑 人生到底 為著啥回過頭去看 熊熊才知影咱的舞台 愛用青春來換回過頭去看 人生過未一半煞不知如何來唱這條歌這首歌唱啊唱未煞 往事一幕幕親像電影有時陣為著渡生活 就愛配合別人心晟這首歌唱甲心攏破 一字一句攏是拖磨因為沒人知 我的心 有多痛因為你嘛知 咱永遠 為別人在活
這是 黃乙玲 - 人生的歌 ^^

這首歌唱啊唱未煞 往事一幕幕親像電影,往事一幕幕親像電影 歌詞往事一幕幕親像電影,生活,歌唱,李秉宗,愛唱一首歌,電影,愛像一首歌,黃乙玲,魔鏡歌詞網,有人

卡拉OK|老歌|西洋樂|抒情歌|專輯|網誌|相簿音樂|歌名|語法|歌手|R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