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8

高雄小筆電包膜~

我想請問一下~((我出 希望真的能幫我解決問題 謝謝~))(高雄)有沒有比較好的小筆電包膜店面在網路上 有看到很多間筆電包膜但就是不知道哪一間包出來的筆電質感真的很好!!!而我想包有斑馬紋的膜 那個包膜圖是要自己找嗎??!!!包膜店的價位不要太貴~~大約1000元左右我有看到網路上有人介紹 欣欣 小菘家族 包膜天使 獅子林魔法貼...等上次有去看過包膜天使 不過要1400元以上 有點太貴~不知道哪間的手工真的很好還有價位普通的店面我的筆電 10.1 吋(i-Buddie) 希望各位能幫忙我一下~謝謝^^
我當初要筆電包膜也是找了蠻多間的

因為我是住在北高雄這邊

因此我去看了幾間價格部分

都大同小異

妳說的包膜天使

我有經過

不是裡面暗暗的

就是沒看到人小菘家族

因為在火車站

不好停車

而且我個人比較放心給店家包膜

因此就放棄後來在網路看見妳說的欣欣

我在網路上跟她詢價

服務很OK

經過幾家的比價

他們的價位應該介於高雄包膜價格的中間值

後來我拿我的筆電去

包起來的感覺

很棒

包膜技師的敬業精神

讓我覺得有這個價值

我就連我的S5230 一起給他們包

給你參考看看喔!!這是他們的網站可以看看喔!!http://tw.myblog.yahoo.com/bling-1313/article?mid=3242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