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9

亞東技術學院

我本身是讀商科的想知道亞東技術學院校風如何??比較建議商科學生還是工科的??校地大嗎??我想填亞東行銷系因為我離我家很近所以很想知道亞東的事情請是就讀亞東的在校生或對亞東還蠻熟的人給我一點建議... 謝謝:)
你好...從前是亞東工專的時候...風評就不錯了...學校初期是工專起家...近幾年商科慢慢茁壯...我本身讀商科...學長姐的專題出去參展...也都有很好的成績...我覺得沒有所謂建議讀哪裡...而是你的興趣是什麼...商科或者工科各有好處...校地的部份...就是亞東的罩門了...亞東很小...從前門可以直接看到後門...起初要入這所學校時...說實話也讓我猶豫很久...但現在我覺得校地大小不是很重要...學校小歸小...但是你所需要的全部都會有...而最近學校也蓋好了新大樓...裡面有蠻多視聽教室跟自習室讓學生借來自習...就一間校地有限的學校來說...那棟大樓蓋的很棒!!!不好意思...等級不夠高 無法貼圖若想知道 新大樓的消息 可以找點下面的網址http://www.feg.com.tw/magazine/show_faq.asp?SN=3579裡面有一些圖片可以看... 參考資料 亞東人
妳好亞東的校風還不錯耶至少業界都有聽過風評還不錯~分數也要很高才能上私立算前面的了要說建議大概工科吧亞東以前是工專大多是以工科為主現在商科也很棒了因為我妹也讀亞東商科的我本身是亞東工科的所以我知道行銷我有朋友讀耶看他們也都讀的不錯
我是在亞東醫院工作

亞東技術學院就在我們醫院旁邊!

亞東在現任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先生賡續父志

暨遠東集團相關企業全力支持

以及校長徐澤志帶領全校師生共同努力下

在研究、教學、產學合作等各方面成果斐然

期使亞東成為技職教育新典範!

亞東因為是遠東集團辦的學校

所以學校的設備非常好

最近近成立的圖書館

設備非常的好!

另外遠東集團也是元智大學的創辦者!

亞東的校地其實不大

但是亞東的建築物都非常的高

都有十層樓高!

亞東以前是工專

也就是以工科起家的學校

但是亞東的商科也不錯!

這個網址可以看亞東的校園平面圖 http://w3.oit.edu.tw/images/plan.gif亞東行銷系有四個實驗:一、智慧行銷實驗室二、創意行銷實驗室三、流通營運實驗室四、新商品發展管理實驗室亞東行銷系與遠東相關企業愛買量販等相關企業長期進行教學合作

提供學生實習機會!

社團:學生會、學生議會、畢聯會、材纖系學會、機械系學會、電機系學會、電子系學會、工管系學會、流行系學會、設計系學會護理系學會、資管系學會、醫管系學會、行銷系學會、通訊系學會、亞東藝文社、攝影社、英文研習社、創意復興社、春暉社、園藝社、健康食品社、美研社、卡通漫畫研究社電腦視覺研習社、數位資訊研習社、超自然同好社、國標舞社吉他社、國樂社、管樂社、康輔社、熱舞社、古箏社、滑輪社魔術社、戲劇社、羽球社、桌球社、排球社、保齡球社、籃球社、健身社、撞球社、空手道社、慈幼社、交通服務社、杏林社本校為響應國家教育政策、落實技職教育目標、暢通技職管道、因應科技發展與社會需要、培育實用專業人材、提升本校教 育層次、加辦二年制技術學院

於八十九學年度自工業專科學校改制為技術學院

預計三年內改制為科技大學。

在發展方面

以通信資訊、精密製造、軌道機電、飛機內裝、高附加價值纖維應用、工商業自動化、創造設計等為教學及研究發展重點。

校區硬體規劃方面

配合台北都會捷運系統藍線及遠東企業與台北縣政府南亞聯合開發計畫

以增購校地、校區整體規劃、興建專業教學大樓、學生宿舍 及活動中心。

亞東醫管其實不錯

雖然醫管系成立沒有多久

但是因為有亞東醫院做後盾

亞東醫院是台北縣第一個成立的醫學中心

讀醫管一定要對醫院管理的工作有興趣才行!

在今年一年裡

國內外各有一件事情炒熱了醫務管理的議題:在國內是邱小妹妹人球事件

國外則是日本連續劇「白色巨塔」在日本與台灣收視長紅。

前者讓國人在痛心之虞

也體認到醫療體系管理的必要性;後者則是在收視觀眾很多的同時

對醫院人事管理的跨國比較問題。

醫管的專門地位再一次被社會進行廣泛討論。

現今社會一直將醫療視為崇高與有高度道德的行業

尤其是擁有專業知識與技能的醫護人員

更被當作是搶救病患生命的關鍵人物

在醫療團隊中扮演著靈魂人物。

隨著健康人權的提倡

現代科技進步及醫學技術不斷地突破

讓病患及家屬都瞭解到要求醫療品質是病患應有的基本權益

衛生署更是對醫療品質日益重視。

在此趨勢下

醫院評鑑制度讓醫療機構如臨大敵

也迫使醫療機構必須增設醫務管理的專業人才

用於協助醫院評鑑的相關業務推展

也讓不少民間醫療顧問公司應運而生。

全民健保實施後

每位納保人的醫療費用都改由健保統一支付給醫療機構

這改變了過去醫療院所主導醫療費用的情勢

雖然增加了民眾就醫的可近性

但也讓醫院的經營投入巨大的外在影響因素;加入健保系統的醫院反而受到牽制

不加入健保的醫院卻有新的出路。

這種政策面的改變已非過去醫護人員所能因應

因此

聘用醫務管理專業人才來解決此種困境

已是醫療產業的時代趨勢。

不少大型財團先後加入醫療產業(例如新光、國泰、長庚、奇美等)

使得整個醫療巿場變得更具競爭性

若醫療機構仍維持傳統經營方式

將難以維持生存。

1997年《天下雜誌》將醫務管理列入熱門特色的研究所

1999年《遠見雜誌》也將醫務管理列為新興科系

可見社會上對醫務管理的熱中程度。


你錯嚕 並不是你需要的都有 與其聽人予雲亦雲 到不如親自去學校參觀

亞東技術學院分數,亞東技術學院夜間部,亞東技術學院風評,亞東技術學院護理系,亞東技術學院地址,亞東技術學院電子工程系,亞東技術學院進修部,亞東技術學院學費,亞東技術學院學測,亞東技術學院在哪亞東技術學院,亞東行銷系,亞東,亞東工專,商科,學校,罩門,你所需要的,工科,學生

獨立招生|工科|高職|面試|推甄|進修|商科|分數|分發|選系|基測|大學|出路|畢業|技術學院|高中|自傳|未來發展|轉學|補習|統測|科系|聯招|科大|考題|指考|自然組|社會組|夜校|保送|

357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723052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