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28

迅雷妨礙我下載東西 要怎麼處理?

迅雷妨礙我下載東西 要怎麼處理?我在伊力 要下在一個 RAR檔但是那個程式都是要先開免費網頁之類的然後 在驗證碼 打完後才能下再但是 網頁還沒出來~迅雷就先跳出來下再了導致我根本沒辦法開啟那個RAR檔的網頁請問有高手能幫我處理或是建議我用別的下在軟體~_~還是只能砍掉~= =
◆◇您好喲!◇◆此教學 測試主程式 版本為 7.2.6.3428直接到迅雷 工作列 (又下方)點擊右鍵 並按下 高級 把監視瀏覽器 勾勾去掉 (也就是關閉)如果不行 也能夠關閉 剪貼版-------以上敘述 無法解決------請參考這個開啟迅雷7同時按下Alt O (英文的O)我的下載 --- 監視設置所有勾勾 去除點下 又上方 的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