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16

我要去合歡主峰,請給我建議好嗎?

我想請問合歡主峰要發多少時間爬上去呢?從哪個地方上山?要準備哪些東西?好不好爬?越詳細越好

謝謝大家
合歡主峰要花多少時間爬上去?答:合歡主峰標高3416

三等三角點 有登山經驗

一般腳程40分鐘內已足夠(含休息) 沒登山經驗

最多1個小時不到(含休息) 從哪個地方上山?答:往台14甲線中橫公路往武嶺方向約30.5K(路旁里程)左邊水泥車道 登山口有一鐵欄圍住要準備哪些東西?答:天氣好的話

防晒用品不可免 高山氣溫常年低寒

記得帶防寒保緩衣服備用 好不好爬? 答:從登山口起登兩條路線 第一條路線

循稜登頂 第二條路線全程幾乎水泥道路

不用擔心迷失方向

步道上也有化妝室 建議走第二條路線

穿拖鞋也能登頂

登頂前(自已登頂過) 參考資料 自已登山經驗
我想請問合歡主峰要發多少時間爬上去呢?我想請問合歡主峰要發多少時間爬上去呢?自路口(台14)開始應在2個小時內可到逹主峰(不锈鋼三角點)從哪個地方上山?從台14(霧社~武嶺)

在快到武嶺前左方有一路口即是往主峰的路口

從武嶺下山在右方

比較明顯.要準備哪些東西?基本上路況很好

應注意氣溫變化及雨具.好不好爬?好爬的很

連騎單車多可以上的.

合歡主峰登山口,合歡主峰步道,合歡主峰紮營,合歡主峰 武嶺,合歡主峰 百岳,合歡主峰 合歡東峰 石門山,登合歡主峰合歡主峰,三等三角點,武嶺方向,中橫公路,台14甲線,路旁里程,好不好,不用擔心,地方,時間

341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703065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