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19

台北市信義、松山區優良的寵物美容 ?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較沒有時間幫我家寶貝洗澡

所以最近帶寶貝去工作附近的寵物店洗澡

但帶他去了幾次之後發現我家寶貝會害怕去那洗澡

洗完澡後也不開心

一點也不像以前愛洗澡的他

所以想請問在台北市信義、松山區哪裡有優良的寵物美容 ? 有愛心、對狗狗溫柔的美容師 ? 我家寶貝是男生三歲的黃金獵犬

30公斤

愛玩熱情但沒有攻擊性

不怕洗澡

洗一次澡大約是多少錢呢 ?
狗爸爸寵物美容店 02-27494064 台北市信義區 忠孝東路五段19號 樂狗生活館 02-2753-3419 台北市松山區 塔悠路93號1F狗爸爸寵物精品美容坊 02-2731-1702 台北市 大安路一段2號(市民大安交叉口)這三家我都去過

工作人員都很有愛心呦!

我養的是瑪爾濟斯

所以價錢不太清楚ㄋㄟ

可以先以電話詢問。

雖有兩間狗爸爸

但並非連鎖店呦!

大安路那家很有名

但也很貴

不過服務真的是沒話說

是很多藝人選擇的美容店

也算是狗狗們的高級SPA沙龍館啦

哈~~~還有個網站

提供給你參考http://www.dogbeing.com/en/dealer.php我也曾換過多家美容店

有些經驗提供給你1.可先逛一下店面

看一下店面環境是否整齊清潔

如果一進門就有很濃狗臭味

我想應該不用考慮

因為連清潔都作不好

狗狗很容易帶著皮膚病回家的呦!

2.可先詢問價錢及基本美容項目

有些做的很潦草!

3.先看一下已修剪完待在籠裡等主人帶回的狗狗

剪的技術好不好

有沒有細心修剪。

我想

有些可能收費會貴一點

可以參考包月洗

或是偶爾給狗狗享受一下高檔的SPA也不錯呦!

參考資料 愛狗人士
你可以考慮信義路六段51號的玉山動物醫院黃金大約都是1千到1千3左右吧
成福路上有新開一家安怡寵物美容~~可以去看看唷

台北市政府,台北市公車,台北市地圖,台北市電子地圖,台北市國稅局,台北市勞工局,台北市環保局,台北市監理所,台北市教育局,台北市飯店台北市,松山區,信義,寵物,美容,瑪爾濟斯,大安路, 想,忠孝東路,狗狗

約克夏|貴賓狗|哈士奇|臘腸狗|牧羊犬|鬆獅犬|拉布拉多|黃金獵犬|清潔|蝴蝶犬|剪指甲|秋田|鬥牛犬|米格魯|台灣土狗|寵物美容|訓練|皮膚病|博美狗|西施犬|結紮|運動量|懷孕|柴犬|寵物登記|狐狸犬|瑪爾濟斯|寵物晶片|雪納瑞|小型犬|梳毛|獒犬|飼料|吉娃娃|

341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220087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