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1

機動戰士鋼彈SEED的公式設定集哪裡可以買到中文版?

我想要買機動戰士鋼彈SEED的公式設定集可是在網路上看到的都是日文版找不到中文版誰能告訴我哪裡可以買到中文版的拜託拜託
一般書店就有賣了

不要去誠品、金石堂等大書店

路邊的小書店通常都有...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誠品就有啊!

我的就是在誠品買的!

不然就是去安利美特!

那裏專門賣這些東西!


哪一本?貼個網址看看吧。


從來沒聽過設定集這玩意兒有中文的

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機動戰士鋼彈seed遊戲,機動戰士鋼彈seed動畫,機動戰士鋼彈seed音樂,機動戰士鋼彈 seed astray,機動戰士鋼彈seed msv,機動戰士鋼彈seed影片,機動戰士鋼彈 seed 劇場版,機動戰士鋼彈 seed c.e.73 stargazer,機動戰士鋼彈seed金手指機動戰士鋼彈SEED,中文版,誰能告訴我,公式,誠品,金石堂,書店,網路

周邊|主題曲|漫畫|科南|劇情|名字|航海王|原聲帶|遊戲王|配樂|動漫展|線上漫畫|犬夜叉|片尾曲|鋼彈|同人文|載點|劇場版|音樂|動畫|短篇|老師|歌|數碼寶貝|別冊|卡通|歌詞|官網|影片|小說|

342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28058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