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75

巨匠電腦…這樣算貴嗎?

報名費 1000 元學費 3475 * 12 = 41700 元八科送一科 ( 終身 )線上課程兩年這樣會不會太貴?我爬文看巨匠以前都是要買會員然後一堂課再加錢這樣是不是更貴啊?請有在巨匠上過課的給我一些意見囉還有師資應該都不錯吧?謝謝
承上面的朋友所說的

看起來以前的會員及現在的會員

各有優缺點

不過現在想買以前的白金卡

是沒有辦法了

承如上面的朋友說所

去年初停賣了

因為對巨匠來說不划算

當然以企業的考量

就是永續經營囉!

能永續經營

學員才有保障囉!

轉讓的話

您也不用詢問囉!

因為只能轉成現在的會員

所以分析現在的會員是否划算即可。

其實現在的方式一樣是不錯的

因為報名後

不會因為改版而再收取費用

所以還算是划算囉!

而這樣的價錢

以行情來說

算是合理的喔!

當然以前的會員看似便宜

但是上課還需另購上課卷

所以不一定便宜喔!

且物價上漲

92年的會員及停賣前的會員價差了將近一萬元

所以愈晚報名

愈有可能再漲價的

這是不變的

就像學校的學費也是一直漲價喔!

師資來說

您應該可以不用擔心

因為專業的教學機構

是不會差到哪裡去的

尤其巨匠在台灣應該是最大的電腦教學機構

若是太差

我想無法開太多分校吧!

以上

希望對您有幫助

是覺得您不用太過擔心

重點是學有所成

學習是要靠自己的

有好的師資、環境

但是不認真的話

學習還是會打折扣的

若您有心學習

那我是覺得動作要快

在您有心

有時間時

努力學習

善用資源

定能有所成就

希望您能學有所成!

加油囉!


早期巨匠是使用白金卡.只買會員資格好像快三萬吧 之後上一種課要七百元上課卷

換版本也要再購買一張七百元

如果要上認證課大概要30*700 三十幾張的七百...算來算去...好像現在的方式比較划算A..因為九科終身..不管換什麼版本.都不用費用丫..就不用一直在繳那七百元了= =而巨匠在目前電腦補習班來說占八成的市場所以相信巨匠應該是沒問題的吧^^祝你學習愉快哦
我要出國要轉讓歡迎來信索取msn:golonjun*hotmail.comYAHOO:JAVAJAVA20042001
我是巨匠的白金卡會員

是在民國92年買的 白金卡一張當時是19800元

要再上課就另繳上課券

如WORD初進階就要二張券

目前一張券面額為700元

但在網路上一張550都可以買得到當然我是覺得這樣很便宜

對學員很划算

但.....對巨匠就不划算囉!否則不會在去年四月就停止賣了

不是嗎?我自92年就一直上課到現在

有一千五百個小時了

學了很多

用起來很順手

老師可以讓我換來換去

上很多點的不同的老師巨匠的老師平時就會被嚴格的考驗

如學員的反應

還有巨匠本身對老師也會有一段時間的考試所以我覺得上電腦是永久的

而且軟體及硬體更新快速

是要常常去吸收新知

如果有白金卡可以買

最好是去買白金卡

看有沒有要轉讓的

不然現在的一年期或三年期

實在學沒有什麼東西

而且時間過得很快

一年很快就過去了電腦要活到老學到老

才能跟得上時代唷!
巨匠電腦現階段的課程跟以往不太相同的地方是以前是加入終身白金卡(會員至去年3月底當時費用是27800元)!然後上一門課程就要繳上課卷(視課程時數付多少張上課卷)從最早的500元到現在一張上課卷700元到現今的專業套課方案!也就是說您必須選擇一門專業的課程上課然後會包含8科終身的熱門課程

但您可能是有優惠所以多贈送一科給您然後還多含兩年的線上電腦課程(約700多科的科目)!而您的學費的部份是用分期!我朋友在巨匠上課聽說學費分期是不用利息的唷!加上您之後要上課都不需在付任何費用

因為9科終身的課程是不限版本可以免費一直重修的!跟以往的制度算一算是便宜許多啦!可以考慮!至於上課的師資您大可放心!像巨匠的國際認證課程都是原廠的授權講師!且巨匠也是全國最大的原廠授權訓練中心!希望以上能解決您的困惑!
您好: 以前的確是先購買會員資格

再用繳卷的方式選擇要上的課程

繳卷多寡要看是套課(偏整還是熱門課程(9~15hr);不同類別的課程也不一樣。

如果真的是有心要終身學習各領域的課程

或者每種課程都想要玩看看

但又不需要太專業的

白金會員的方式的確不錯。

但若是職場或生涯規畫需要

現在的套課方式我覺得比較好

比如想從事工業繪圖的人

就可以挑選AutoCAD等套課

另外就是您提到的送八科熱門學習(嗯...看您的文章好像再多一科

那賺到了噢...) 有空的時候可以用那八科去選Photoshop或網頁設計之類的

就是依照您的需求選擇主修再搭配自由學習的部份。

以這樣的課程和贈送

價錢很優惠了~ 至於師資部份

巨匠會定時請學員作講師問卷

來評鑑講師的教學品質

所以這部份是有保證的啦~不過上課不懂時記得不要害羞大膽發問噢~ 祝您學習愉快~
貴不貴都是補習班自己訂的價格~~政府好像也沒規定個公訂的價格

所以消費者也只能貨比三家不吃虧了(價格、師資、品質都是要比的)
大大你是學一科的價錢還是2科我去問學2科 12送的要59800
Mickey Mouse 大大你問的價錢跟我的怎麼不一樣我問的價錢是1科 8送=38800元 2科 12送=58000元
Mickey Mouse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