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63

Marano香水牛皮蝴蝶結波斯頓包限定版-分享

當初買這個包時

花了我$3960大洋

看主持人在介紹時

我心動了

所以就給他訂了一組回來看看

沒想到還蠻出乎我意料的

將包裝打開~還包覆著防塵袋就聞到淡淡的花香味了

商品內容物有:包包一個、長夾一個、零錢包一個、肩背帶一個、全都是牛皮的唷

而且不重耶

從包包到肩背帶

都帶有百合花香味

本以為是噴劑下去噴一噴而已

沒想到經我死纏爛打的追問下

進而瞭解到這個包手工製作的過程

經由萃取百合花中的香味至成原液

在手工將百合花原液揉至由皮革深層散發出淡淡天然花香為止

也因為這個作法

讓我的包包到現在都還有淡淡的百合花香

也讓我感受到Marano此款包真的是作工實在。

最近都有在逛網路平台

有看到此款包跟某站在做活動

而且特別的優惠

我想也該是換新包來犒賞自己了

所以我又買了一組回來

因之前還蠻多人在問此款包的消息

所以推薦給大家http://www.groupon.com.tw/?id=11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