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5

中壢運動用品店

傳說中壢有一家運動用品店非常便宜

我朋友買了一件愛迪達棉褲才6百多!!!我想請問在哪裡

贈上啊啊
Hi 發問者 你好~~~關於你所詢問有關於中壢地區體育用品店愛迪達商品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照片僅供猜參考示意之用)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因為愛迪達品牌商品的標籤定價跟售價來看 如果是當季新款商品的話 是完全不可能僅以台幣6百多元的價錢能購買得到 除非是過季折扣出清的商品才有可能 而中壢地區有一間由摩曼頓體育用品經銷商經營的過季暢貨中心店點 你可以前往此店點選購商品 而如果你的朋友有在中壢地區購買到價錢這麼便宜的愛迪達棉褲商品的話 那你可以直接詢問的朋友是在哪裡購買的商品 這樣不是能更準確更直接的得到相關資訊嗎 如果你對於愛迪達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 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內壢家樂福店Outlet 桃園縣中壢市中華路一段450號 (03)261-3585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參考資料 超級愛迪達迷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