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86

我想將我負債.整合到一家還款.可以提供我意見嗎?

我是真的很有誠意想還款原本也想透過債務協商的機制.但是~我不能讓公司知道我有負債的問題.我怕會失業.我和我姊都有查詢協商的資訊協商通過後銀行會通知公司有扣薪.可是我真的不能讓公司知道我負債問題因為我是客服人員.公司會以信用不良將我開除.我現在已經負債我當然不能讓自己失業.再加上我們公司因為實施勞退新制有部分的薪水一季才會發一次之前很笨竟然以卡養卡...想說每季下來的薪水在還款.現在才發現根本行不通所有信用卡額度都被預借完了現在悔不當初.有誰可以幫幫我?我月薪平均三萬左右(要看夜班津貼)負債如下信用貸款遠東30萬月繳6300已貸款一年多近二年七年期台新43萬月繳7418這是二月才又換約七年期新竹10萬月繳3586已貸款一年多近二年三年期信用卡AIG友邦信用卡 11.3萬荷蘭銀行 14萬月繳聯邦 16萬日盛 12萬台新 15萬新竹 5萬中國信託 10萬
辦理信貸業務請注意~自己申辦也可以很輕鬆~教您大約注意事項~:辦理台北富邦業務須注意~~~有些為委外行銷所承辦

需要收取手續費5%

而且不可以私下收取任何手續費用

您可以直接電話至客服中心或各分行直接詢問即可

但是也是要注意一點

有些行員會編造說風險需求要您投保保險或者說是信用保險費~這是片面之詞

絕無此事

這是客戶自行意願投保保險~如您已經被收取不當費用~可以直接打去銀行做申訴動作~相信這樣行員也會被懲處~~其他各家銀行大部分都會有信用保險費3-5%不等~至於匯豐要注意綁約年限(有些是綁二年

卻故意告知您是綁一年)當然並不是每一位都會這樣沒良心另外申辦台新要注意有些不肖行員會假報低利率~讓你申貸後用月付金來矇騙你說這是低利率或是搬用一堆專用術語混淆你利率的換算方式~但是月付金卻是高利率的手法~且會用2人一組模式對申辦人洗腦

進而半強迫你完成對保手續~當然這也不是每一位都會如此~~另外建議自行電話洽詢各銀行親自辦理~以免被抽取高額手續費(賺黑心錢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