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9

請問 中部有沒有價錢公道又專業的助聽器公司?

大家好 我是一個家庭主婦

對助聽器不太熟悉 所以請教各位家裡阿公跟阿嬤 都80幾歲了 每天大小聲吼來吼去 去給醫生看 說是重聽了醫生介紹了助聽器公司 感覺都好貴...不知道是不是醫生也有抽成?感覺好像貴很多......能介紹沒有跟醫生配合的助聽器公司嗎? 我想單純點 自己找我家經濟只是小康 可以介紹便宜又實在的助聽器店家嗎?中部縣市或台中市的助聽器店家都可以(我家住大甲區) 最好不要離家太遠
你好:我也是職業婦女

現在大家都只能算小康...錢不好賺

更難存....我家住彰化

八卦山 彰基附近也有好幾家藥局

醫療器材行跟助聽器公司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