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9

失憶,護理人員請進

國三時我從高一兩公尺的地方摔了下來

頭部先撞到桌椅再直接著地

忘記是撞到左腦還是後腦杓....只記得有流血

昏昏沉沉的那時候朋友扶起我要帶我去保健室

我卻說不必

因為那時在學校

我知道如果去了保健室一定會驚動到家人

所以在我奮力抵抗下我沒去保健室

當然也沒去看醫生

一個人痛了整整三個禮拜

三個禮拜後頭漸漸不痛

我想是腦中的瘀血被自然吸收了

所以也就當它是復原了。

只是

在那之後朋友卻告訴我

我的行為很反常

常常反覆做同一件事情

常常忘記前幾分鐘才剛說過的話

而反覆去問......

而我知道的是離我不遠的國中時的記憶我記得的不多

朋友提起的回憶

我心裡有滿滿的疑問

不斷想著:有嗎?我怎麼沒印象;記性也變的好差

別人剛講過的

我卻因為忘記而反覆問了好幾次;變得很嗜睡

覺得永遠都睡不飽

往往在我醒來時都過了十四、十五小時。

但是這種現象因為常常在發生

久了我也就習慣了

把它當成正常= =直到最近(我現在高三)我又突然驚覺記性變得更差了

上一秒的事情或剛說過的話

我竟然可以馬上忘記

就像根本沒記過一樣..........請問我該怎麼辦呢?現在去看醫生也來不及了吧

因為頭是在三年前受傷的耶.....
聽了你的描述我覺得還是去看醫生比較好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index.jsp?id=3599康健雜誌的文章

建議你可以看看我覺得你應該比較像是腦外傷失臆....BUT!!!請注意知識 的回答不可以當作醫療意見參考目前的情況已經嚴重影響到你的生活強烈建議你去看醫生做個腦斷層還是什麼都好或者也有可能是你服用了什麼藥物。

只是依據你的描述可能性較低。

參考資料 去看醫生
我覺得你真的應該去看醫生如果在脫下去後果可能會不堪設想

護理人員繼續教育積分,護理人員薪資,護理人員的角色及功能,護理人員法,護理人員積分,護理人員薪水,護理人員的角色與功能,護理人員面試,護理人員待遇,護理人員轉行護理人員,失憶,昏昏沉沉,忘記,康健雜誌,朋友,睡不飽,強烈建議,而我知道,腦外傷

痛風|減肥|代謝|發炎|脊椎側彎|止痛|生髮|手汗|眼睛|胸悶|狐臭|近視|孕吐|蘿蔔腿|根管治療|血壓|青春痘|皮膚病|胃炎|口臭|雷射|蕁麻疹|牙痛|便秘|打呼|嘴破|痔瘡|氣喘|頭痛|牙周病|

359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206030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