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99

我想買台mp3 請教一堆問題

我最近想買台mp3想說不如花櫃一點買個i pod但後來又聽說純聽音樂ㄉ化irever比較好 如果說irever跟ipod比較ㄉ化 功能上ipod可當隨身碟之類ㄉ又可看圖 看影片 那irever除了音質較棒外還有蛇麼功能呢 若要買這兩種就功能而言跟好用度上要買哪一種系列較好呢 除了這兩種外單mp3又哪一台值得推薦介紹的 煩請各位行家訴說 使用心得及優缺點好嗎 我愛聽音樂 但又想功能不錯ㄉ
我同意上面所說的 iriver正啦***現在有特價3599經典款mp4...不買可惜回答問題*-*1.iriver是頂級的啦*要有常識2.隊隊隊...iriver就是比ipod好1萬倍3.網拍 現在都很好惹ˇ會惹可以拿去維修呀(iriver壞掉機率不高)4.iriver u10這款 是經典...去知識 查...全部都是好評不買可惜....真的是可惜啦網址--http://shopping.pchome.com.tw/iriver/detail.php?pid=IRI00121 參考資料 快買啦...不買後悔3年**我是iriver的忠實者
我也很愛聽音樂我之前也是以 ipod 及 irever 做2選1後來我選擇了irever irever 音質好之外沒有太多其他功能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愛音樂

所以非常重視音質問題~這兩款功能性不一樣主要看你的訴求為何~?ipod很炫很美 功能很多但是 是否真的有需要?用的到?主要看你自己的需要來選擇而不是讓產品主導你去選擇~價位來說 我買irever 1GB 4700元可以錄音 錄廣播 設定音樂模式 調節重低音 ....等對我重音質的人 這就是最實用ㄉ你可以在好好評估要買那一台

i pod 當機,i pod tough,i pod touch4,i pod touch 上網,i pod 充電,i pod 音樂,i pod touch 遊戲,i pod 註冊,i pod 維修,i pod 耳機i pod,聽音樂,問題,功能,irever,聽說,隨身碟,ipod,u10,iriver

MP3|SONY|當機|書籤|影片|更新|錄音|人因科技|語言學習|充電|MP4|音質|播放器|三星|無線耳機|iTunes|效果|隨身碟|MP5|選購|耳機|蘋果|轉檔|連續播放|廠牌|iPod|空間|相片|

359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03072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