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4

皮膚美容科自費用雷射點痣

皮膚美容科自費用雷射點痣費用大概一顆要多少錢我臉上有13棵黑痣是小棵的謝謝
費用不一定喔~一般是200~300元起跳

有些要分次點才會完全清除

除了點痣費用外有的還要開機費

掛號費~這是我知道的現在很多人選擇點痣大部份都是因為長在臉上看起來較不美觀

所以都會除痣

我也是醬~~重點是點痣要慎選~哪家較安全建議尼別去夜市路邊攤點痣

否則會像我一樣~被腐蝕性藥膏我問過其他診所和美容中心收費都比較高

後來是在桃園點得滿不錯的

也較便宜~當然之後傷口的照顧自己也要注意否則就白點囉~他們會用人工皮幫助組織再生

一來也防水避免留下疤痕~多久會好要看每個人的照顧方式和免疫力吧!以我自己來說~點之後照著店家告知的處理方式

比較深的痣大概二個多星期好

比較淺的痣快二個星期好

所以要看人吧~我自己是住台北縣~到那有段距離~看你是不是住桃園~可以參考看看電話:03-350-3414(盛泰)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
如果是凸的痣.直徑超過0.6公分的話.會建議手術去除.一次解決.永不復發.開刀後的疤痕在3-6個月內會淡化到剩下一條白線. 如果是平面的小黑至或是0.6公分以內的凸痣.合併兩種以上的雷射來去除效果也不錯.但是也無法保證一次就解決.以本診所而言.一次收費.3個月內還有殘餘的黑色素都可以免費服務到好.0.2公分以內的都只需100元.別家的收費應該也差不多.如果太便宜的.要有心理準備.應該是廉價的儀器.點不乾淨也就算了.還可能留疤.就不要因小失大了哦!本人為高雄市皮膚科開業醫師

雷射點痣費用台北,台南雷射點痣費用,新竹雷射點痣費用,雷射點痣費用多少,高雄雷射點痣費用,北縣雷射點痣費用,台中雷射點痣費用,國泰雷射點痣費用,屏東雷射點痣費用,花蓮雷射點痣費用雷射點痣費用,皮膚美容科,皮膚,雷射,人工皮,台北縣~,桃園,點痣,我知道,路邊攤

牙科|骨刺|醫療疏失|狐臭|假牙|眼科|懷孕|駝背|整骨|整脊|近視|復健師|推拿|刮沙|除疤|健康檢查|牙套|雙眼皮|看護|禿頭|外八|放血|麻痺|病例|整型|治療|開刀|扭傷|矯正|雷射|

341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204017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