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99

想買mp3誰有買過雪舞機domo-s這個好不好用丫

想買mp3誰有買過512MB雪舞機domo-s這個好不好用丫那裡買比較便宜


我剛好也是上網找雪舞機就看到你這篇

我自己也是之前買過雪舞機2台

目前還在用

外型真的比日系的還特別

還是台灣設計博覽會的代表作品

剛剛有看到pchome在賣

或許你也可以到拍賣網站去看看也有人在賣喔~

至於我也是因為有表哥在日本

請我幫他買幾隻過去賣

因為在日本雪舞機很紅喔

呵~
我是看過沒買過但是聽說很好用但我不知道在哪買較便宜還是去燦坤吧!

台灣設計博覽會,台灣設計公司,台灣設計品牌,台灣設計學校,台灣設計學院,台灣設計研究所,台灣設計史,台灣設計大學,台灣設計名校,台灣設計產業台灣設計,pchome,日本,拍賣網站,博覽會,表哥,真的,日系,上網,有人

無線耳機|三星|當機|更新|效果|書籤|MP3|轉檔|廠牌|錄音|iTunes|連續播放|相片|SONY|影片|隨身碟|語言學習|選購|iPod|蘋果|音質|播放器|人因科技|MP5|MP4|空間|耳機|充電|

359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324056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