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1

基隆聽說有一個叫阿玉算命的很準......真的嗎.

基隆聽說有一個叫阿玉算命的很準......真的嗎.基隆聽說有一個叫阿玉算命的很準......真的嗎.
基隆市基金三路82-9號~武聖街口(02)3401-0371要去的話一定要預約喔!

在基隆往萬里的路上聽說有養小鬼

所以還蠻準的不過建議你還是當作參考吧也不要對這個有所希冀或是許願這樣對自己比較好不過算命的只會告訴你一個假象未來並不會實質的告訴你該怎麼做媽媽在我二十歲左右去幫我算命或是跟朋友出門時遇到的算命總共有三位都說我二十八歲之後會不愁吃不愁穿但是我現在已經快二十九啦生活還是都是要靠自己努力呀我也常開玩笑說如果因為犯罪而被抓去關

也是種不愁吃不愁穿呀所以建議你別想太多囉自己好好想想囉 參考資料 自己^^
大家都說很準 只是要提早去電預約 不然就要在隔璧的咖啡店等
聽說是我同學好幾個都去算過了他們說準還有補運的功用
我以前有算過但是沒甚麼感覺

其實算命這種事情不要太信

而且我看上面大大有說他有養小鬼

所以還是少去比較好。


有沒有人知道詳細的地址呀?
不要去 她都是以你說的話唬給你聽

我有6個去找過阿玉的朋友

回來之後都說她講的都不準

而且祭改完後所有一切都大大的不順

因為阿玉她是問完馬上幫你祭改 也沒問當事人同不同意. 有次我陪朋有去

故意虎爛一見是來問她

她竟還回答的頭頭是道

也馬上祭改

我當時在想

她在改什麼? 我只是亂唬爛一件事而以

聽說愛情回來過,聽說電影,如果你也聽說,聽說歌詞,聽說主題曲,聽說 英文,聽說原聲帶,聽說女主角,聽說愛情回來過歌詞,聽說心得聽說,阿玉,算命,基隆,萬里,小鬼,假象,希冀,想太多,告訴

順天聖母|五母|修持|北極大帝|天蓬|關聖帝君|三清道祖|走靈山|太上老君|元始天王|修道|救苦天尊|千手觀音|三山國王|天眼|觀音大士|祖師爺|燒香|修行|中元普渡|靜坐|真人|太歲|天上聖母|大道公|天語|打坐|霞海城隍廟|宮壇|保生大帝|

340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23028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