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03

關於日本大阪遊學問題~急

我本來打算來日本三個月可是才剛來第一個禮拜就在回宿舍的陸上遇到色狼~之後過幾天~又遇到第二次而且地點也差不多~就在附近~我實在很害怕~所以想要回去台灣了~但台灣的代辦中心一直說會幫我跟學校協商說可以退費~結果隔天又說不能退!宿舍也是一樣~說這不是他們的問題~但問題是~他們沒有人能保證我的安全~我可以退一步~退部分的錢但完全不能退我實在很難接受況且一開始也沒有任何的契約說不能退費請問一下~這樣的情況有沒有辦法可以解決?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給我們在外的學生一點保障?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