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07

RO製水問題?製水要很久才停!

請問各位大大:我家RO機最近怪怪的

之前因為製水要製粉久才會停止

後來找師傅來看

換了控制盒與一個電磁閥

問題就解決了!

但是:1.因為後來

燒開水會有白色的垢

而且水質指數很高

我就換了RO膜與第五道濾心

順便換了第六道(在第五道濾心後面

小小的

因為很久了坊間也沒見過

我就把它給拆了)

裝好後打開鵝頭

有一大堆噴空氣出來

然後 之前製水要製粉久的現象又開始了!

2.我有試著打氣進儲水桶

狀況依舊!

3.我有搜尋過各位大大之前的Q&A

有試著將儲水桶開關關閉

就馬上停止製水!

懇請各位大大提供寶貴意見

不要再讓我浪費水資源了!

感恩再感恩~
. ☆ 回答幾項可能的解答:1. 關閉儲水桶上開關

直接打開飲水龍頭製水…. 目前製水量為(500C.C/4分鐘=7.5公升/小時)

算很慢喔!

. 正常50GPD RO膜

應該可以製水=10公升/小時…以上!

. 問題的疑點~可能是加壓機(馬達)輸出壓力降低了…. 正常製水壓應該在100psi以上

如低於90psi

製水量就會變少…. 參見~ http://tw.myblog.yahoo.com/water-ionizer/article?mid=3407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