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47

請問誰知道華碩總公司的E-mail?

我需要總公司的信箱而不是技術支援的信箱喔!因為我要寄這封信到總公司--------------------------------------你好你的回答就是代表華碩的回答你回答道【 那您期待什麼樣的答復? CASE的WIRES的長度都是固定的 已經無法再加長或者延伸了

這種情況已經是現實存在的

也實在沒什麼好的辦法去補救或者去解決

您說呢?】先生請問你是客服還我是客服?要我教你怎回答嗎?客戶問你的問題答不出來你可以把問題往上層稟報

或者是道歉說你不知道怎處理這個問題!別隨便搪塞個答案了事現在還反把問題丟給客戶!貴公司的這種問題處理方式真是讓人不敢領教今天不是我故意來找碴【 如果確實由於長度問題導致FRONT的AUDIO無法連接

建議您也只能更換機箱了。

】那請你回答我換貴公司哪一型號的機殼就可以連接道 P5B板上的音源針腳?還是你要我一個一個機殼買來試

看哪個夠長可以插試問誰跟你有美國時間在那邊一個一個試你真的了解你上班公司裡的產品嗎?還是你不了解我的問題?你給我的回復就像買了新手機 藍芽裝置壞了寫信去問手機廠商手機廠商卻回答建議您也只能更換手機了。


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 技術支援 電話:0800-093-456 傳真:02-2895-9254 華碩台灣區客服中心http://support.asus.com.tw/service/service.aspx?no=77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