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8

新店有什去處

請問新店七張捷運站或新店有什好玩的地方?或好吃的地方?特別的東西?請大家能夠提共一些再地不錯有特色的東西 或依些不錯的景點等 順便提供交通方式更好 聽說碧潭橋晚上還有夜市是嗎?聽說晚上橋下面還有船可以去做過山洞山洞裡面還可抽算命的謙是這樣ㄇ?有人去過可以分享的媽 感謝
七張站一出來對面就有很多賣衣服的店。

出站左轉直走的那間麥當勞滿漂亮的

又是24小時

半夜我常會去那邊喝可可看雜誌。

麥當勞左轉寶橋路一直直走

快到中興路那邊有家樂福

可以去逛逛

但我覺得1樓和樓上餐廳賣的食物

都不是很合我胃口。

出捷運站左轉一直直走可以看到中正路

右轉有很多賣衣服的店

左轉小吃店很多。

比較好玩的是新店總站吧

一出站走一段路就是碧潭了

外圍有一些攤販賣小吃

但最好是假日再去

不然裡面店家很少

都黑漆漆的

假日就會有許多店家和攤販

湖上租天鵝船的人多

霓虹燈一閃一閃的很漂亮

特殊節日有時候還會有人賣炮

但是要小心警察伯伯

看到他們來就裝乖寶寶走遠點

等他們走了以後再放。

新店總站對面

肯德基後面那條光明街

有很多好吃的小吃店

你可以去逛逛。

搭捷運到小碧潭站

那邊人少又有椅子可以坐著看夜景

晚上還滿漂亮的。

出捷運站往右轉一直直走

這段路有些距離

可以看到一家店叫"面對麵"

<中央路33號 02-8667-3448>星期一公休

這家店的東西很好吃

人超多

要去吃一定要提早一點

不然鐵定要等很久。

捷運大坪林站4號出口那有一間"京采飯店"

<北新路三段207號1樓 02-8913-2222>就在新店往台北的那座橋下

他們的自助餐滿好吃的

東西很多

不過去之前最好先訂位

一個人580~760元 10%服務費

時段不同價格也不同。

因為我自己有開車

所以有些店我不太清楚搭大眾運輸工具怎麼去

但還是提供給你我吃過覺得很好吃的這些店。

<瑪莉亞的玫瑰>  新店市民權路105號我常吃他們的義大利麵

因為其他餐點都太大份了吃不完^.^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