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1

有關機車噴射引擎的將來

2009年是機車邁向噴射引擎的年代(也攸關於自己換車的動力囉)想請問一下既然09年開始各機車廠牌都主推噴射引擎那麼

到時候價錢一樣高嗎??(譬如像現在的噴射都快 6 萬起跳)在09年還會有哪些關於噴射引擎的改革呢??再來是我對這台 Address Z 125 的小疑問...我是150公分的女生現騎的RS三代有那麼一點滿足不了騎長途...(我就是那種會想從高雄騎到阿里山再到台中的女生...)我不改車但我很關心保養我不亂催油門但直線大條路偶爾會拉到底...我不重車子外表但內涵要夠...台鈴這台我踩的到地嗎...?? (很關心) 這台汰舊換新的活動不知道到何時呢?
建議到A.S.S認定店看車.試坐一下
大大臺鈴的機車最好不要買不要貪小便宜舊換新又不是第一次辦活動你要了解台鈴機車在市面佔有率不是很高維修零件可是貴1至二成喔而且台鈴機車品質不是很好
現役車種: 噴射勁戰的汽油幫浦故障率http://forum.jorsindo.com/viewthread.php?tid=42808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