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81

我的群創股票現在變成什麼了??

突然驚覺已經過了合併日了我完全沒去動我的群創股票那現在只看得到奇美電的股價了我的群創股票現在變成什麼了??
驚覺?股市還是要多花點時間留意一下^^前幾天改名為3481「奇美電」原本持有群創的人沒有什麼改變之前持有奇美電的人就都變成「群創」的零股

但目前還是又改回奇美電了對持奇美電的人就得算一下了

因為變成零股

但價格也有上調

要看買進價為準!

參考資料 自己
群創改名叫奇美電 只是名字改了而已 代號和股價都是一樣的啊
改名而已......換成奇美電....股票換發也完成了......

奇美電股票,奇美電裁員,奇美電技術員,奇美電工程師,奇美電股價,奇美電面試,奇美電合併,奇美電薪資,3009奇美電,奇美電福利奇美電,群創,股票,變成,驚覺,股價,上調,時間,合併,改變

漲停板|股東|外資|法人|交割|股息|上市股票|本益比|電子股|集中交易市場|股份|上櫃|賣出|崩盤|券商|股票|大盤|概念股|套牢|融資|股神|股利|跌停|公司債|買進|行情|放空|

348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507022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