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1

3481群創是否賣出

群創這張股票沒機會了吧~已跌停了十幾天了

沒救了.原來知識上一些看好者

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結果自己已賣掉了

還叫別人繼續買進.真不知道那些人的心究竟是如何?
版大你好坦白說 現在我也不知道該不該請你賣掉以技術面來說他目前底部尚未浮現以產業面來說面板進入一個衰退期如果是我 只要有打開 我一定先賣掉再說我不太清楚有哪些人看好不過要當一個聰明人不要隨著別人而起舞 就像520的時候大家多看好結果我卻是把股票賣光光股票一定要下功夫學 不然永遠會被坑殺因為我就是被坑殺過一次就嚇到認真學了很久講了那麼多 我的結論仍是 賣掉 保有現金下次才有反敗為勝的機會只是會不會來個跌深強勁反彈這就很難說了 以技術面來說是可能發生的但是但目前仍未呈現這個技術面祝福你操作順利
我建議賣出但是留 一半拿一些錢回來 換股操作我覺得停損時機已經過去了現在只能用操作技術來補足了也就是說往下慢慢買減低成本
因為這幾天大家都在瘋狂出貨

你想賣也賣不掉

所以建議你先等個幾天

然後在30元左右出貨

並轉進宏達電(2498)等不論是基本面或價值面都很好的股票

這樣你才能很快地把錢賺回來。

總之

你現在最重要要做的事

就是:汰弱留強 !! 加油 !!!
明年景氣大家都看ㄉ滿悲觀ㄉ

群創他所做ㄉ產業明年會大大受到影響

若你想要賣ㄉ話

建議你高一點再出

要是不急用錢

就先放著看看~
誰告訴你買進的..
本來就是一堆死多頭股票只會叫人家不要賣

會漲回來?像紅海

160幾時就說趕快賣結果一堆人回

紅海好便宜

不要賣

賣了會後悔結果現在多少了

群創光電,群創技術員,群創電信,群創考試,群創考題,群創面試,群創工程師,群創福利,群創薪資,群創光電考題群創,我也不知道,那些人,股票,技術面,賣光光,跌停,下功夫,坦白,反敗為勝

本益比|股神|電子股|買進|上市股票|股東|跌停|股份|崩盤|外資|上櫃|大盤|股利|漲停板|股息|公司債|集中交易市場|融資|行情|套牢|賣出|交割|法人|概念股|券商|股票|放空|

348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027048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