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81

奇美電(3481)跌的好煩阿~

為何這幾個月奇美電股市一直跌~還有機會往上爬嘛!!?
人家一直賣~當然一直跌
就整合不順啊!整合成功的話

就會在報表看到每月不斷成長了..股價也一直往上攻啊!但目前沒看到啊!而且還在那邊說要分拆咧! (新聞看來的小道消息)這些情況沒改變前

不太可能會往上爬!除非有什麼資金行情

大盤上萬點什麼的

錢太多

或許會因此受惠到!但目前QE2也結束

沒聽到什麼QE3的.股東的話只能請經營層多加油吧!
跌!!.....做空阿!!誰叫尼~~還抱著!?沒人說跌下來不能做空的吧!
跌過頭!!千萬要忍住!!等他跳起來~~之後賣出~~順便!!妳應該懂我講的吧!?
他有機會往上爬關鍵原因就是面板報價要上揚~美金轉強才能讓他的eps成長但是要回復合併前的股價需要每季2.5元的獲利水準
曾經有一ㄍ真誠的股價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

我會對這個股票說我愛她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回高點! 一次就好.

放空|股份|本益比|股神|公司債|概念股|漲停板|股東|法人|股利|集中交易市場|大盤|跌停|套牢|崩盤|上市股票|買進|外資|股息|行情|融資|交割|券商|電子股|上櫃|股票|賣出|

348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620084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