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1

3481群創爛股票

郭董忙第二春

手下的股票一概不管

放恁..群創這支股票

真的有那麼慘嗎?是不是要下市?
群創營收衰退線圖破底又8/14除權息注意賣壓除非再站上48.4元否則不樂觀是否會下市言之過早除非無量一直跌停跌破10元以目前淨值在35.83元是否會來測試很難說反壓區在53元以上現在先觀察若你有買如有彈至53元附近先停損 參考資料 自己
版大

不知您何時買進 ?昨日已經跌破支撐 ! 51附近跌破該先出場

底部再承接... 如今會繼續探底 [最後下殺第五段].EPS 第一季還好.可能如您所說... 老闆現在對政治

第二春比較熱心.忘了 ....................
面版股基本面不錯呀如果你是最近才買的

那就安心續抱吧

不要再追高殺低了^^面板股的看法

旺旺有一點研究

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我猜會跌到3開頭喔奇美法說就說了面板業好日子已經過去了華映說第3季可能虧損現在看面板是低本益比明年來看未必是低本益比(就像去年的dram)而鴻海集團的股性很像ic設計就是多頭時漲得特別兇

反之空頭時跌得特別兇現在股市是空頭很明顯阿
不會那麼壞啦你放心不會下市的錸德都可能從三百跌到現在剩五元都沒下市了他們只是單純的印股票換鈔票而已不用擔心目標價25元啦那時就可以買了 不要太擔心下市的問題
嘿嘿 又是一支便宜的股票準備買了越多人看壞 越要買當完全沒有好消息 更是要大買未來我是看好的 短線也會小彈了GOGOGOGOGOGO
群創營收好.卻利多不漲就要小心

小心下半年第大虧損這是大股東配合公司發放利多倒貨給散戶與其 如此倒不如換股操作不要輕易的灰心

操作一定要善設停損我曾經因不設停損賠的超慘

所以希望你能引以為戒我是經由同事介紹一個家族叫期股雙贏家族

族長叫暄姐是個女生

操作真的超水準家族的名字是營期股雙贏家族這一波我跟著她放空股票賺了不少

期貨賺的更多你可以去參考參考她的msn帳號是 kc58899*hotmail.com.tw希望你也和我一樣獲利滿滿
越多人看壞 越要買=====股市不是這樣玩的好不好不然你要不要去買歌林何況面板最大韓國那間還沒減產哩
融資太高 等融資減肥 籌碼乾淨點再買吧

群創光電,群創技術員,群創電信,群創考試,群創考題,群創面試,群創工程師,群創福利,群創薪資,群創光電考題群創,郭董,股票,除權息,言之過早,股票,,賣壓,停損,樂觀,跌停

集中交易市場|賣出|本益比|股利|融資|電子股|股東|法人|上櫃|買進|外資|漲停板|股份|股息|券商|崩盤|上市股票|股神|股票|放空|公司債|跌停|大盤|交割|概念股|行情|套牢|

348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01031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