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61

AB酸換膚

現在臉上有很多痘疤而且痘痘也是消了又長長了又消雖然沒有到非常嚴重的那種只是自己看不下去這樣就可以做AB酸換膚嗎?AB酸換膚針對這部份的效果是如何?請告訴我關於AB酸換膚的優缺點還有價位做一次的療程大概要多久一定要定期做嗎順便推薦中壢有哪些地方有這個療程很多網友推薦彤顏皮膚科那他們家的療程效果和價位是如何
我是Ivy的老客人了

我不記得我從幾年前開始在那裏做臉的但是

卻記得我第一次做臉時是以超優惠的學生體驗價開始的剛開始真的是抱持著死馬當活馬醫的態度

加上被很人性化的價錢吸引(笑)但漸漸的

我被Ivy的態度跟技術給感化了~我欣賞她不推銷

不洗腦的經營模式(坊間有些沙龍店的做法是:如果妳不搭配我們的保養品

這樣效果不好歐...等等)她尊重每個人的保養方式

讓我覺得很自在技術的話我就不需要多說辣!說多了好像有拿錢打廣告的嫌疑(笑)但是呢

我是曾經美容診所的會員歐~白瓷娃娃

纖白光

AB酸我都做過了不過現在卻只在Ivy那做水雷射水雷射讓我的皮膚很穩定

我都會和基礎保養交替著做其實

美容診所的也有它的效果只是

清粉刺的技術實在是讓人不敢恭維~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