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80

請問FIR代言的o.d.m的錶~

最近想買錶~看中了FIR代言的o.d.m的錶~我覺得滿好看的而且很特別~想請問~最近又出了一款最新的~和之前的樣子是一樣的~但是有鑽的這款~我目前在網拍看到的都是有FIR的字樣在錶帶及營幕上~請問這款有沒有不要有FIR字樣的素面錶咧~一樣還是要有鑽的哦~去店內買的話大概是多少錢呢?若在網拍買的話會比較便宜嗎?有的話可以請有在網拍買過錶的人~推薦幾個評價及信譽較好的賣家給我嗎?謝謝~若等到十月多再買的話~會不會降價了呢?謝謝!
3580元....網拍ㄉ我不知道ㄟ....可是寶島有在賣喔!!
百貨公司有在買~可是我不知多少錢?

fir歌詞,fir亞特蘭提斯,fir 飛,fir愛過,fir新專輯,fir眷戀,fir新歌,fir專輯,fir fly away,fir我們的愛FIR,代言,我不知道,營幕,評價

購物台|便宜|網路購物|郵購|專賣店|購物中心|評價|

358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730023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