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3

刺青-不動明王 真言 梵文

我想去刺 不動明王 在我的背後還有 不動明王 梵文 刺在右手臂或者脖子後面然後不動明王的真言(梵文) 想刺在左手臂但是網路上 不動明王 刺青圖片真是少之又少真言的梵文圖 更是幾乎是沒有~( 順便問一下~見我身者發菩提心

聞我名者斷惡修善

聞我法者得大智慧

知我心者即身成佛不動明王 的 這句話 有梵文嗎~?這句話 我也想刺上去)希望各位能提供圖片@@ 或者人家的刺青圖因為 我不想看到 又是掛掉的網址或者 梵文的拼音~ ~我需要 正確的梵文字 圖片這樣 我才能 大概知道 我要刺哪 放哪~這樣我才好跟刺青師父溝通@@
先提供你一些梵文的刺青作品讓你參考吧~且剛好這個店家店內就有梵文的翻譯字帖了呢 所以我想一定可以幫你翻出你要的文字.最重要的是這家技術水準也很不賴喔~且他們收費也很合理公道呢 之前我決定要去刺青前也做了很多功課呢 最後終於決定到這家了.等我刺完看到我的刺青成果.才真的覺得值得了.因為師父的手藝真的很細緻.且他們店也有衛生局檢驗合格証書.刺青最重要的就是店家的技術還有環境衛生喔~有幫你找了一些梵文作品先讓你看看吧~http://tw.myblog.yahoo.com/jw!DndNFVyeBUJVRyfGkXRE6Q--/article?mid=3689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