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91

排卵期出血的問題

我今年24歲(73年次)我近期發現我排卵期會出血...有點擔心

(我每次的月經都很正常的)每次的生理期的第一天會痛到不能上班

後來去婦產科請醫生開止痛藥給我吃

那時都有照子宮(就是腹部塗透明的東西

醫生就會用東西照)後來醫生有說我的子宮後傾這樣...我很擔心我這樣是不是排卵期出血?因為都在第14天左右

要去看醫生嗎?還有醫生說我子宮後傾是什麼意思?子宮後傾會比較不會懷孕嗎?還有排卵期出血是不是說---卵已經破掉

所以不會懷孕?也就是說每次排卵期出血就代表這個月不會懷孕?這樣子的問題我持續很久了~是否我子宮內部有病變呢?關於這個問題的相關知識麻煩大大告訴我!

(請勿貼文章

謝謝)
1----- 月經來第一天算起的第14 天為排卵期. * 以月經28天者算. 排卵期出血一般多見為咖啡色分泌物 但有時可見 鮮紅色 或深紅色分泌物 量少. 一般3~7 天會自行停止 這是正常現象 所以不用太擔心. * 如果排卵性出血 每個月都有 而且持續 3年以上 則需找婦科醫師治療檢查.2----- 請點選以下連結 有子宮後傾之圖片解釋介紹---- ( 在網頁最下面)---http://city.udn.com/3591/2765180?tpno=0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