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93

我想針灸減肥在高雄市那一間中醫口碑較好

我自從生小孩後雖然體重有降下但是我的肚子手臂還是很粗壯有誰知道高雄市那一間中醫口碑較好請告訴我
你好喔^^自己做過針灸~~現在是在吃中藥中^^你在高雄喔!!那可以去濟民中醫呀!!那是吃中藥減肥的!!我針灸過~~是有效啦~~但是比較貴喔!!而且懶得每個星期跑~~你也可以用埋針~~就可以不用每個星期跑了!!比較方便!!但是針灸對我學生來講太貴了~~沒有健保!!我做一次是三百~~肚子是比較難瘦的地方~~一開始先拔火罐~~之後會幫你針~~刺下去感覺酸酸刺刺的~~有點怪怪的QQ但是為了瘦= =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