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99

主機板的選擇

我想組一台新電腦

可是對電腦零件不是很熟悉

所以問我同學

主機板他的意見是主機板基本上沒必要買很貴的

除非你是為了以後升級最準備

不然主機板只要買現在顯示卡等等零件可以裝的進去的就很好用了

是這樣子嗎?那各位覺得主機板要買哪一種呢?我是想要跑遊戲的。


我的建議也與你的同學相同原因是現在的電腦進步非常的快今天最新的規格到了明年的同時就已經是洮汰機種了再加你還是學生應該是想辦法以最低的成本得到最好的效既然如此我推薦技嘉的GA-965P-DS3 REV:3.3光華商場價:約在3599上下雖然是較舊的晶片組但因技嘉工程師的努力仍可支援Intel� C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