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99

我該搭配哪家門號和費率方案??

最近我想要換一支手機但因為買空機對我來說負擔比較大所以我想搭配門號!!我本身是使用中華元氣699的費率因為依照我自己的使用量來說我覺得元氣699很適合我但是接下來新買的手機可能會搭台哥大或者遠傳的因為中華辦手機貴是眾所皆知的 相對的台哥大和遠傳就比較便宜不過因為我對於台哥大和遠傳的費率比較沒有研究所以不太了解費率上的特性 像我本身大部分都是網內互打較多也就是我打中華以及市話比較多 網外除非跟好友聊天會稍微講久一點 不然多數時候比較少打網外前一陣子手機行的朋友有向我推薦遠傳大雙網765的費率但是我稍微了解一下大多是送網內較多 不過對我的需求來說較少最近就針對台哥大的

arrow
arrow

    Flex XC 3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